close

為什麼我總是在失意難過的時候,才會想起你。
為什麼我總是在你陪我的時候,辜負你的期望。
為什麼我總是沒辦法讓你相信我對你的感覺。

為什麼不是我先認識你呢?
為什麼你總是要守著你心中的完美,而不給我機會。
為什麼你總是為他傷心,而不為我高興呢?
為什麼你總是難過的時候,逃到我這。
為什麼我想夢到你就一秒或是夢過就忘也好,都沒有夢到你一次呢?
我想你會是我生命當中最重要的人,我想是你改變我很多。
小倩,七夜以為找到肋骨了,
但現在才發現連他的文章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?
不管你現在在哪,一定要過的比我快樂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